会飞的西红柿🍅

【危宁】不许再提张遮!

“哥哥,你有没有听到爹爹娘亲的房中有什么声音啊?”谢韫疑惑地看着谢添。

谢添思索“好像有,我好像听着娘亲叫了!我们要不去看看吧!”谢添拉起韫儿的手“走,去看看娘亲受伤了没有。”

两兄妹推门走进了谢危和雪宁的房间

“爹爹娘亲我们.....”

谢危姜雪宁猛然惊醒

谢危立马起身将两兄妹带出房间

“谁准你们进来了?”谢危生气质问。“没规矩!不敲房门贸然闯入,谢添该罚!”

“爹爹,误会!我和妹妹是听着娘亲的喊声,担心娘亲受伤了才闯入的。”谢添小声解释着。谢韫默默点头看着父亲。

谢危听着脸色泛红,想着自己干的“坏事”,结巴解释“你们...还小...不必...担心...你们娘亲无碍...你们两做别事吧,饭时再来叫你们。”

安抚好两个孩子,谢危回到房中。

“孩子没看着啥吧?”姜雪宁害羞询问。谢危摇头,走到床边亲抚着雪宁。

“孩子大了,该上私塾读书了,我看张遮现在公事一般繁忙,他饱读诗书秉公断案,孩子跟着他学我觉得不错,一定可以学的很好,先生您看合适吗?”姜雪宁提出想法,但旁谢危的脸色越来越差。

谢危握紧雪宁的下巴,生气道“我是你先生,我会教书,我比那张遮更了解添儿,韫儿的性子,那张遮再优秀,我也不同意!宁二我觉得不合适!”

谢危生气拉紧雪宁,吻上雪宁亲软的双唇。片刻,二者分开。

“宁二!不许再提那张遮!”谢危警告⚠️

评论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